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2 16:34

5月20日下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在北京市通州区绿心森林公园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为主题,组织学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和分支机构党员共同参加,借助举办北京科技周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会的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责,推动党务业务深度融合,通过搭建沟通合作平台助力学会发展和国家科技成果转化。


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png


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扬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从会场布置、现场协调、设备调试、会场服务等方面群策群力,共同行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效解决了遇到的各类问题,为第二天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会的成功举办做了充分保障。大家在活动中围绕为如何更好推动学会建设,如何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等话题互相探讨,交流心得,以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方式,促进总会办公室机构与下属分支机构的工作联动,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党建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是既是一次会前筹备、一场练兵,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促进党务业务相融合的新形式。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会党员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对解决学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新思路,对提升学会党员政治素质、能力本领和担当作为有极大的帮助,希望今后继续创新学习形式,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大家将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成为知行合一、走在前列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