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专场活动 ——“创新中国”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会邀请函

2023-03-28 08:53

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专场活动 ——“创新中国”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会邀请函

科技部和北京市政府主办的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主场拟定于2023年5月20日﹣31日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在城市副中心绿心公园举办。本届科技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以“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布局主场分会场展览展示活动。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受邀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组织相关活动,并将于2023年5月22日举办科技周专场活动——“创新中国”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会,届时现场将有约16个项目进行路演,活动旨在通过筛选技术成熟度高的创新成果向现场投资机构进行路演推介,由投资机构及相关领域专家为项目后续发展提出专业建议,并提供精准撮合投资对接、落地孵化等服务,从而更好的推动项目市场化和产业化。

为切实办好此项活动,现诚邀各地成熟度高的创新成果进行展示及路演。如您有意参加本次活动,请与我单位联系报名。名额有限,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邮箱:kjzhhd@163.com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