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中高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6 10:56

 2023年4月25日下午,中高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认真研读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节选)》《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强调 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和《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节选)》。本机构正式党员全部参会。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和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发展高科技 实现产业化”的宗旨,扎实做好学会学术交流、智库建设、平台搭建、人才培训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