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国际交流

康金城副理事长代表中高会出席2021空间技术和平利用(健康)国际研讨会新闻发布会

2021-09-18 11:18


 

9月18日上午,应中实集团邀请,康金城副理事长代表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高会)出席了2021空间技术和平利用(健康)国际研讨会新闻发布会暨国宾健康管理中心启动仪式,并作了简要致辞。

康金城在向新闻发布会表示祝贺后说,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成立于1993年,自成立以来,研究会按照邓小平同志关于“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科学技术成果产业化工作。新一届理事会在包为民理事长领导下,着重开展了为中国创新型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及国际合作搭建交流平台的工作。尤其是在2020-21年新冠病毒在全球肆孽期间,中高会在中国科协指导下,坚持不懈地探寻扶持高科技中小企业克服困难、恢复发展的方法和路径,积累了宝贵经验。研究会希望通过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的召开,能够帮助中国高科技中小企业与世界各国同行建立联系并开展实质性合作。

据悉,空间技术和平利用(健康)国际研讨会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召开三届,第四届大会将于今年11月18-20日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