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中国航天精神教程》新书签售会活动预告

2019-11-02 12:09


微信图片_20191102101518.jpg 

 

一、主题:《中国航天精神教程》新书签售会

二、时间:2019年11月9日(周日),上午10点。

三、坐标: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书店,六层,多功能厅

四、主办单位: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航天精神研究分会

五、特邀嘉宾:龙乐豪院士等

六、图书简介

       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产生于伟大事业的实践,又不断滋养着伟大事业的发展。航天精神既是中国航天事业的创造,也是航天人在长期奋斗中对伟大民族精神的传承,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

《中国航天精神教程》共25万余字,鲜活记录了航天人特有的信仰追求、思想品质和行为方式,深刻体现了航天人的思想、意志与情感,系统总结了航天精神的起源、发展、内涵和外延,全面揭示了航天精神在新时代的继承、拓展与升华,是目前国内第一部系统、全面论述航天精神的著作,对于进一步推进中国航天精神的学习、传承与弘扬,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与实践价值,也为凝聚全民族实现航天强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提供了很好的教材。

七、作者简介:

      主编梁小虹,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研究员,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航天精神研究分会会长。国防科技工业“511工程”高级管理人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518”核心人才,撰写了《航天精神》一书,主编了《思想的力量》、《<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新实践》、《中国航天精神教程》等著作。

       执行主编侯少文,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曾任中共中央党校政法部、教务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航天精神研究分会特聘会长。

八、参与方式:免费参加,欢迎空降。所有参与人员,将有精美礼品赠送。另有神秘大奖等待接收。

九、联系人:陈志明 010-68370884 1881065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