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梁小虹书记到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研究院调研考察

2018-07-11 15:52


      7月11日,我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梁小虹,秘书长黎宇红一行到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调研考察,参观了研究院营养与代谢中心、知识管理中心、加工应用技术中心、品牌食品研发中心、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心,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院长郝小明等进行座谈,交流科技创新和高科技产业化工作。梁书记邀请中粮研究院作为发起人参加航天育种联盟筹建工作。北京市科委委员张虹和神舟绿鹏公司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梁书记在中粮研究院各中心听取了中心主任和科研人员对当前研发项目和成果情况的介绍。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是中粮集团加快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而在北京未来科技城建设的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也是央企首个研究中国人群的营养需求、营养素代谢特征及其对健康的作用和影响的研发中心。研究院重点在加工应用技术、品牌食品、生物技术、动物营养与饲料、营养与代谢、食品质量与安全、消费者与市场研究、知识管理等领域开展研发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