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智前沿,主未来”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会5月21日将在北京开幕

2023-04-28 09:38

“智前沿,主未来”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会将于5月21日在北京开幕,该活动是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专场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国内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多家高科技企业携最新科研成果进行路演或参展,为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献上一场科技盛宴。

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0日至31日举行,活动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主场启动式将于5月20日在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举办。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以"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布局主场分会场展览展示活动。

作为今年北京科技周的专场活动,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会将传承大会精神,秉承大会宗旨,创新活动特色,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届时,还将有行业专家、投资机构、管理专家等组成的综合评审专家组从投融资、技术先进性等角度对项目后续发展提供专业建议,为本次科技周提供智力支持。

“智前沿,主未来”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主办,北京中高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高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