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当代创新人物金典》专刊编纂征稿函

2021-04-28 13:53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

中高成办字[2021] 09号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站在新的起点,回顾我党的发展历程,经过百年的奋斗、创造、积累,其集中体现在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决定组织编纂大型纪实文献《当代创新人物金典》。

该文献全面系统的展示我国在科教文卫创新与传承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全面实现“强国梦”,向社会传播向善正能量。文献编纂工作由中高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东方博煜教育科技研究院承办、制作。此刊主要收录在我国发展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和贡献的科教文卫的专家、学者、国学家,艺术家等相关事迹予以刊登。拟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和社会知名人士担任编委会顾问和特邀编委等职。

文献专刊出版后,将赠送国家相关部门和科研机构等,为确保文献专刊的内容丰富翔实,本刊即日起征稿,请各有关单位及个人以自愿为原则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做好专刊的组织、协调,争取早日完成编辑出版工作。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            



中高会成果委监督咨询电话:010-68527958

承办单位:北京东方博煜教育科技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