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新一代国防装备配套产业发展推介会”的通知

2020-07-29 14:53


关于举办“2020新一代国防装备配套产业发展推介会”的通

 

各有关单位:

国防科技工业是国家先进制造业和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战略性产业,也是国家安全与国防建设的脊梁。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我国在国防科技前沿领域成果涌现,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安全提供了坚强支撑。

随着国防科技工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军民两用配套产业的更新换代和升级。有力地支撑了国防科技工业融合发展。为推动民用高科技资源与国防新一代装备技术发展深化融合,加速我国国防装备跨代升级,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联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将在北京举办“2020新一代国防装备配套产业发展推介会”。

会议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地方政府、军队装备及科研采购部门、军工集团及成员单位、各地区军事代表、高等院校、民口高端制造企业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参加此次盛会。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支持单位: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

协办单位:中高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军转民》杂志社

军民互动(北京)咨询服务中心

二、时间地点:

时  间:2020年10月21-23日

地  点:北京

三、会议内容:

(一)主题报告

会议将邀请相关院士、专家围绕新一代国防装备发展趋势、人工智能等主题,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话科创愿景。

(二)主要议题

1、多角度解读新一代国防装备最新发展趋势与技术需求。

2、详细解读军品资质国家政策、办理流程及具体路径方法。

3、遴选地方优势民企代表展示最新技术发展,分享“参军经验。

四、参会方式

(一)重点推介

邀请高端装备及配套领域具有一定先进性和创新性,或是填补国内空白的技术产品企业,做重点推介。

(二)圆桌会谈

多对一、封闭式圆桌会议洽谈的企业,会前应及时与组委会商定交流的内容,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洽谈时间。

(三)展览展示

展示高端装备和信息技术领域及配套相关企业,显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行业领先地位,为企业加强品牌建设和市场开拓提供平台。 

五、注意事项

此次推介会为非涉密会议,请参会者自行做好相关内容的脱密处理。

       联系人:蔡秘书长   电话:010-84904812  邮箱:jmrh_vip@126.com

 

 

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