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关于推荐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的公示

2019-09-05 09:21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进行了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推荐工作。

      9月4日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议,7位专家出席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和审议,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两位拟推荐提名人选:

      朱广生,男,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研究员,专业/专长:飞行器设计

      张庆君,男,北京空间飞行器总体设计部研究员,专业/特长:卫星遥感

      按照规定对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9月11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会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2019年9月5日

联系人:凌芸

电  话:010-68370884

E-mail:zghw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