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航空航天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2018-07-13 11:07

[2018]中高办字第(2)号

各有关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强化统一领导、顶层设计、改革创新和重大项目落实,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

       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升我国长远竞争力的必由之路。航空航天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未来十年以至更长的时间内,担负富国强军神圣使命的同时,面临着向产业化发展、服务国民经济的转变,不仅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引导性产业,更要成为我国未来的主导产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军民融合战略,聚焦新时代强国强军目标,务实推动航空航天产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引领示范和产业裂变作用,加快军民深度融合产业发展步伐。积极引导经济社会领域的多元投资、多方技术、多种力量更好地服务航空航天建设,提升航空航天科技创新能力。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决定2018年10月25日-27日在北京召开“航空航天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论坛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院士、国家级智库专家、学者以主旨报告和圆桌对话的形式,从促进航空航天产业战略发展、全数字化转型、应用产业集群、军民深度通融以及助力“一带一路”重大工程建设等多个角度进行分析研讨,全力为我国航空航天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搭建优质、高效的交流与合作权威平台。

详情可参阅附件方案。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2018年7月12日




参会报名联系人:胡  玫  18800106915

电  话:010-68638160                   

传  真: 010-68638160

E-mail:hkhtc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