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机构 / 产业联盟

健康产业联盟

2021-03-31 15:22


       健康产业联盟成立于2021年3月,挂靠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支撑单位为北京中高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健康产业联盟”是大健康领域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交往交流的服务平台,是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的共同体,通过加强联盟成员之间的技术结合、信息沟通,鼓励联盟成员实现双边和多边形式的合作创新,联盟通过品牌、技术、管理、市场四位一体赋能成员单位。通过灵活有效的合作机制,健康产业联盟将充分激活市场机制,开创合作共赢新模式,实现健康产业优质资源高效利用,提高健康产品质量,打造健康产业口碑;通过开展健康产品品鉴、营销策划、案例评选、新闻发布、项目推介、会议论坛、课题研究等联盟活动,促进联盟成员共同探索产业的发展策略与商业模式创新;打造健康产品销售服务平台,推广联盟会员单位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推动我国健康产业的创新与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