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机构 / 工作委员会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品牌战略专家委员会

2018-06-24 15:45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品牌战略专家委员会是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内设专业机构。

       品牌是国家、地区、企业竞争力和经济实力的显著标志,创新和发展社会驰名品牌是企业的重要战略举措,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品牌战略专家工作委员会遵循总会促进高新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宗旨,推动相关院所、企业建立以规划、培育、实施品牌战略谋发展的机制,宣传和推广众多学科改革、创新,推行品牌战略的成功案例,扩展品牌战略运用于更多高新技术产业化领域,提升品牌竞争水平,使更多驰名品牌扩大市场占有率并走向世界。

       为持续、拓展、发挥品牌战略优势,进一步提升新兴企业与品牌产品的知名度及其社会、市场影响,从2004年起,中高会品牌战略专家工作委员会即与国资委经济研究中心、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工人日报、中国质量万里行等单位合作,在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礼堂连续五次成功举办了《中国市场品牌战略论坛》,旨在着力于交流、总结和推进中国高新科技及其相关产业更有效地推行市场品牌战略,表彰优秀企业和驰名品牌产品,推介其业绩和经验,以实施品牌战略之功力,推进产业化、市场化更快、更大、更新的发展,得到业界积极支持与广泛认可。

      在实施科技创新战略的指引下,中高会品牌战略专家工作委员会将更有效地推行品牌战略的力度,致力于树立中国优秀品牌形象,积极扶持与保护驰名品牌,为增强高新技术产业品牌市场化、国际化的竞争水平作出新的努力。


网址:http://www.cp365.org/index.html

地址:中国北京市复兴路49号通信市场(100036)

电话:88210277、68225743 

传真:010-68207726、88210277 

E-MAIL:kuang@ctm.com.cn

联系人:邝世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