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机构 / 工作委员会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智能制造产业促进部(中心)

2018-06-23 15:51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智能制造产业促进部(中心)是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内设的专门从事智能制造领域成果转化、产业交流、人才培养以及产业公共服务工作的内设专业机构。中心积极贯彻《中国制造2025》、《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的通知》,顺应时代发展,全面整合智能控制、智能制造装备、机器人、3D打印、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VR虚拟现实等细分行业的产业资源,开展科技研究和产业化服务。

      科技研究服务:主要整合各部委及大院大所资源,以政策为指导,将专利、学术论文等成熟成果以变现、投资或合作开发等形式逐步落地,推动其市场化、商业化。

      产业化服务:依托各类科研资源和产业资源,以“科技创新” 为核心驱动力,为各类创新主体导入产业资源,提供覆盖科技全产业链、助力产业成长的相关服务,营造生态氛围,推动产业集聚。

      中心将以“创新、共赢、发展”为原则,以“引领中国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增强制造企业国际竞争实力”为使命,不断发挥其在行业的影响力和集聚力,协同各领域合作伙伴,不断完善支撑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内生动力机制和平台环境,逐步推动构建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集群聚集,为实现制造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北京复兴路49号C座228室

电话:010-88210277

邮箱:kuang@ctm.com.cn

网址:www.cp365.org/zn/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