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科技成果 / 重点项目

香草小鲜猪

2018-07-06 09:12

      四川香草小鲜猪科技有限公司经多年创新开发养殖香草小鲜猪,该猪肉比普通猪肉氨基酸、蛋白质、钙均高,胆固醇低,十分畅销。在四川省遂宁、达州、锦阳等地已养殖10多万头。

      香草小鲜猪先进养殖技术其核心技术在于核心饲料----苣苋草+生物科技制成的香草食料,其猪肉经检测,达到了“三零四超”,即近乎于(或趋于)“零激素、零农残、零抗生素”,而猪肉所含的“钙、氨基酸、蛋白质、胆固醇”四大健康指标远优于普通猪肉。同时采用标准化养殖可以做到减少能源消耗和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做到循环环保养殖。

      小香猪项目是我会跟踪服务的精准扶贫项目,【香草小鲜猪养殖先进技术推广--贵州121工程】批准为2017年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为贫困地区提供智力服务项目”,该项目既能解决贵州贫困地区群众脱贫的问题,又能帮扶到复退伤残军人,确实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项目。

      香草小鲜猪养殖技术先进,很有推广价值,有利农村发展养殖业,带动农民致富,适合有一定养殖基础的贫困地区发展香草小鲜猪,这将是一项助力政府推行的产业扶贫、人口就业,生产供给侧改革,为百姓提供健康好肉的工程。同时将探索以农业产业化思路结合 "互联网+"模式,打造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产业链,推进包含苋草草料标准化种植、信息化管理的畜牧养殖、标准化运营的生猪加工、电商平台+标准示范门店的品牌化市场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多元产业发展的协同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