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扩大会议》

2017-11-02 15:20


 

        2017112日上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中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党委书记梁小虹同志主持。副理事长兼党委委员康金城、党委员兼中高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理事长陈山枝、秘书长兼党委委员黎宇红、监事会监事朱明让及秘书处、分支机构、内设机构负责人代表张序国主任、曾义芳秘书长、张宇主任、陈志明主任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游志斌教授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游教授的报告以深刻认识十九大报告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报告中重大战略内容与部署安排;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建议三个部分进行讲解。

      梁小虹书记对学会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一是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有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

       二是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已经改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论断,我会各党委委员、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各分支机构要认真学习,理解和思考我们以高科技产业化命名的科技社团如何在这一时代做贡献。

       三是要求各分支机构采取多种形式尽早安排学习。学会党委对学习要提要求、做检查、勤督促。同时结合我会自身工作,思考明年的工作计划。

      2017年对中高会来说是更新的一年,新一届的领导及理事会要牢记我会推动高科技产业化的使命,在政策研究、科技咨询、推进科研项目产业化等方面,突出高科技产业化的特点,集中精力做出中高会的特色、水平,树立中高会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