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中高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3:3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全体党员在中高会党委书记梁小虹的带领下,通过线上方式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统领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精准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能、怎么干的问题,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全面深刻理解和科学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将大会精神与所从事的事业紧密结合,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