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6月2日党日活动

2020-06-03 14:19



      在中国共产党创立99周年前夕,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时刻,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于2020年6月2日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一次特殊党日活动,重温新中国奠基的历程,铭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在香山革命博物馆入口的毛主席像下,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刘延宁副理事长回顾了习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够不断夺取胜利的3个硬实力与软实力。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专家魏兰同志回忆了她幼年起跟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香山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将其撰写的《红色童年的香山记忆——亲历开国大典》纪念文章赠送给香山革命纪念馆留存。香山革命纪念馆副馆长感谢我们对纪念馆的关注与支持,亲自陪同参观和讲解,并在参观结束后,组织纪念馆各部门负责人与我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延宁副理事长、黎宇红秘书长、康哲秀副秘书长、老专家魏兰同志与纪念馆副馆长合影








       此次活动是自疫情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党日活动,我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军品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新能源委员会、品牌工作委员会等分支机构积极响应,并组织分支机构工作人员和部分专家共同参与。

      历史已经远去,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尽,但那段光荣历史所承载的革命精神,永远绽放着夺目的光芒,激励着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协力、砥砺奋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篇章,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