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在“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比赛”中我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杨栋同志参加中国科协代表队荣获团体第六

2019-03-19 15:19

      

      3月16日至19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围棋协会主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比赛在内蒙古成功举办,来自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300多名在职业余棋手共56支队伍参加比赛。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副主席钱磊、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健超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刘小光九段、周鹤洋九段、胡耀宇八段等著名国手亲临指导参赛棋手。

      这届赛事开创了中国教科文卫体行业工会系统的职工围棋大赛先河。大赛的举行,极大促进了行业系统职工围棋活动、内蒙古地区围棋活动和全民围棋的开展。

      本次大赛除现场竞赛外,还采用新媒体全程视频直播,扩大活动参与面、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广大职工打造广阔的展示平台。选手们在博弈中分胜负,也在切磋中学习交流,既促进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也进一步弘扬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拼搏精神。

      我会选派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杨栋同志加入中国科协代表队参加了全部比赛,本着认真学习和交流的精神,与队友协同合作、努力拼搏,最终,杨栋同志参与的中国科协二队获得了全国科技系统第六名竞赛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