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成果转化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领导一行与中高会开展对接交流

2021-08-26 18:48





      2021年8月26日上午,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谢强副局长、贵阳市投资促进局石松副局长、安顺市投资促进局王俐副局长一行拜访中高会,双方就贵州省政府与中高会拟建立战略合作的框架、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沟通。中高会黎宇红秘书长、中高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李慧、陈进副主任等出席了交流会。




       谢强副局长简要介绍了贵州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定位。2010-2020年是贵州发展的黄金十年,GDP的增速在全国位列前三,习总书记对贵州提出了“四新要求”,贵州未来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要走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旅游产业化的发展道路。此次贵州投促局一行拜访中高会,一是增进了解,二是拟与中高会建立合作关系,望中高会能协助贵州省制定有关战略规划产业设计、开展专家咨询,作为智库支持贵州高科技产业化转型升级。贵阳市投资促进局石松副局长、安顺市投资促进局王俐副局长也分别就重点关注的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新型复材、通航产业园、航空文化基地、专家工作站、康养产业等做了介绍。黎宇红秘书长代表中高会领导表达了愿积极支持贵州省政府的工作以及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的意愿,同时详细介绍了中高会相关情况,会上双方领导专家就几项重点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积极推动落实双方合作内容,力争尽快达成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