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成果转化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与黄山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8-20 18:21

1535510974882910.bmp


       8月18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梁小虹与安徽省黄山市市长孔晓宏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高科技成果在黄山市的产业化推广,中高会与黄山市政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中高会将组织、指导会员单位及相关项目实施单位在建设航天育种示范基地,发展高科技产品制造,开展航天科普教育等方面,为黄山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发挥应有作用。

        签字仪式由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红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徐玉宝、市府秘书长洪建春、市府经信委、农委、招商局、市供销集团等机关领导以及歙县政府、政协有关领导,中高会秘书长、神舟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航天华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作为中高会与黄山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下的落地项目,神舟绿鹏公司与黄山市供销集团四月乡村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共同在歙县建设航天育种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1535510972479943.bmp

梁小虹书记向黄山市政府赠送了中高会会徽、神舟绿鹏公司培育的航天育种新品种种子和航天育种特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