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国际交流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到访青岛西海岸新区

2020-11-22 14:27



      近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执行主任陈宇一行到访青岛西海岸新区,就多领域深度务实合作进行了实质交流。

  


       1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会见了中高会一行。孙永红希望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多关注新区、支持新区,在多领域与新区深入开展务实合作,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11月20日上午,陈宇一行参观了新落成的青岛国际产业资本资源配置中心,并与融控集团座谈交流。双方就金融贸易、产业资本资源和国际合作交流等领域问题进行探讨。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要通过引进国际创新资源、搭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平台,助力地方和企业展开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对外交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促进国外高新技术的引进、吸收和再创新,帮助地方和企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提高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