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组织工作

中高会召开党委十次会议、四届理事长十二次会议

2021-01-06 11:21





   



      2021年1月6日下午,中高会分别召开了党委十次会议、四届理事长十二次会议。党委委员、理事长、监事会成员、专家委主任、秘书处成员出席会议(现场到会:包为民、梁小虹、刘纪原、王治国、张宝红、张寿全、康金城、刘延宁、黎宇红、朱明让、李临西、李小兵、康哲秀、赵辉、凌芸,通讯会议:沈保根、冯记春、王晋年、王映民、王宇宏)。

      党委会由梁小虹书记主持,前置审议了四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将要审议汇报的内容。理事长会议由包为民理事长主持,主要围绕传达中国科协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和四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内容进行了汇报和审议,并请与会领导对中高会2021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上,各位领导均对中高会2020工作予以肯定,专家委刘纪原主任和监事会王治国主席对第四届理事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中高会在开放兴会、依章治会上较前有显著突破和进步;围绕国家发展需求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发挥了社团凝心聚力推进科技创新的积极作用,打造品牌活动,突显本会特色和长处,提升了社会影响力。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中高会引以为傲的一年,面对突入袭来的新冠疫情,中高会全体成员做好防控的同时,探索、创新科技服务,攻坚研究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中高会所取得的点滴进步和成功,离不开各位领导、专家的关心关注与信任支持,也离不开全体同仁的同心协力。新的一年,中高会将更加努力,紧紧围绕“发展高科技 实现产业化”这一初心使命,以更高质量服务推进科技创新,继续乘风破浪,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