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组织工作

“不忘初心 与梦同行” 2020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普教育展览中心工作总结会

2021-02-04 11:19


 

       2021年2月1日上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普教育展览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总会秘书处及中心专家、顾问与中心全体同仁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孟传洪主持,以主题《扬帆起航、再创辉煌》茶话会形式开展。中心每位同仁发表了自己的工作总结和新年工作计划鞠维香同志以生动幽默的方式回顾2020年中心迎战疫情和各部门的发展及工作业绩。中心首席专家王春河、顾问杨利伟、张春燕等领导也进行了发言。此外,根据2020年全年工作,会上表彰了2名特别贡献顾问、2名爱岗敬业标兵、4名中心之星先进个人。

 中心张宇主任(左一)和艺术总监胡国鸿(右一)为2020度特别贡献顾问-王春河先生、杨利伟先生(中左起)颁发荣誉证书

中高会索继安主任(左一)和中心王冰副主任(右一)为中心爱岗敬业标兵-杨觅-陆波(中左起)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顾问鞠维香女士(左一)、杨利伟先生(左二)、张春燕女士(右一)、王春河先生(右二)为中心之星黄佳钰、郗倩华、郑光连、董贺(中左起)先进个人证书

       2020年是极为实属不易、不平凡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中心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航天精神”,不仅在抗击疫情工作上作出了相应的贡献,在巡展的业务拓展上有了一定的进步,而且在落地项目上有所突破,还投中了浙江平湖丰碑馆建设的项目,为2021年中心的工作添足精气神、扭转转坤。

      最后张宇主任做了新年展望致辞,详细部署了2021年各项任务,号召全体员工以航天精神武装自己,把中心的队伍打造成思想正确、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团队,在新的一年里,中心要聚焦市场化、国际化运营,充分发挥航天技术、产品优势,大力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主动求变,在党建引领中汇聚发展动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一以贯之”重要思想,把党的领导融入到中心的各环节。发挥中心的领导作用,积稳妥推进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发展;通过创新,让中心全体员工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大幅提升,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激发,营收实现大幅增长。为中心发展各项任务挥洒汗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