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组织工作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3-04-12 15:26

2023年4月11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简称中高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简称成果委)在京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


中高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梁小虹,成果委老领导、中高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李临西,中高会副理事长赵辉,中高会副秘书长凌芸、李静,以及成果委成员出席了会议。

1681284454253176.png


日前,中高会批复同意了成果委的换届方案。第二届成果委副主任、秘书长董永生主持大会。第二届成果委主任张序国代表第二届成果委做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成果委第三届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郭建平当选委员会主任

1681284923286861.png


中高会成果委第二届委员会自2017年以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克服三年疫情困难,在总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坚持服务创新主体,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在项目推广落地、特色小镇建设、田园综合体规划、科技成果评价与转化推广,满足科技需求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上,中高会领导梁小虹书记及赵辉副理事长对成果委第二届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三届领导班子更好地发挥成果委作用寄予厚望,提出了要求,并对成果委第三届领导班子提出的下一步工作设想表示赞同。

3_副本.png